ZALORA 台灣第四届 模特兒競賽

【Make Me A ZALORA Model】將在2019年8月2日正式開跑,抱著模特夢想的你準備好迎戰了嗎?我們正在尋找你,那個内心住著喜愛展現自己,那個懷疑自己但是想要改變,那個熱愛模特,那個願意離開舒適圈,那個享受站在鏡頭前,那個已經有模特經驗但想要突破自己,那個瀏覽著這個頁面,就是那個你。快在截至日期2019年8月30日前行動,希望不會從天而降,主宰自己的命運吧!

如何參加這個比賽,三步驟搞定

第一步:在Instagram上傳你的自拍或OOTD ;第二步:標籤@ZALORATW 及 #MMAZMCycle4!* ;第三步:等待我們的消息吧!ZALORA將每週公佈成功入圍半決賽的名單。千萬要記得將帳號設為公開設定哦!

豐富獎品等著你挑戰

贏家將得到The Face of ZALORA三個月合約,駐在馬來西亞吉隆坡,同時與Upfront Models Singapore簽署模特合約。最棒的是?ZALORA全年供應服飾!沒試過真的不會知道自己行不行,踏出完成夢想的那一步,就等你了!

參賽資格

參與之前,確保你瞭解參賽資格,這樣才不會出現白白期望的悲劇。這個比賽男女都能參與,一定要年滿18歲或以上。至於身高方面,女性至少1米7或以上,男性至少1米8或以上。成功入圍著必須參與試鏡,試鏡將以視訊通話或ZALORA當地辦公室面試等方式進行,哪一個方式將由ZALORA全面決定。成功入圍決賽者必須在2019年9月30日至10月4日期間,前往雅加達參加MMAZM總決賽,無需擔憂費用問題,因爲將由主辦單位爲你承擔。

ZALORA給你一個展現平臺,剩下來就靠你了。千萬不要做自己的評審,自我審視永遠是最嚴苛的,踏出這一步,讓我們以最專業的基準爲你服務。每個參與的人都想贏,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過程,贏家不多但每個參與的你絕對是戰勝了自己的贏家,成爲下一個名模吧!